Tuesday, October 29, 2013

恢复正常

大家好!因为前些日子美国联邦政府被关闭了,我们一直都不能更新这个blog或者回答blog上面的问题,所以我想在此向大家表示歉意!现在一切都恢复正常了,我们也就会继续为大家提供有关美国签证的资料和问答!

12 comments:

  1. 您好!有个问题向您请教:我的护照 美签页上的Stamp标示的Class:B2, Until:Dec27, 2013. 我打算Nov28去美国,Dec1 回多伦多。但是听说以前(2008年左右是这样)签证有效期要在反程日期后三个月以上,这样我现在的签证是不是不能保证我顺利去美国呢?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

      你护照必须要在反程日期后三个月以上有效期,但是签证只要有效就能用!也就是说,3个月以上有效的护照+有效的签证=OK!

      Delete
    2. 非常感谢!

      Delete
  2. 你好,我女儿护照明年3月到期,我们今天已去多伦多中国大使馆换发了新护照,但月底才能拿到,我们能不能先用旧护照号码申请美签,面试时把新旧护照一起都拿上? 还是必须等拿到新护照后才能申请美签?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你的想法是对的,你可以先用旧护照申请美签,然后面试的时候带来新的护照!

      Delete
    2. 非常感谢,很高兴能马上申请。

      Delete
  3. 你好,我们全家05 Nov 2013面试通过了美签,但是我太太和孩子的护照已经取回,我的护照不知为何还查不到,我们以为是3口人一起取呢。我发邮件给TRTVisaWenda@state.gov了。希望帮忙查询。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问题应该已经解决了,如果还未收到通知,请再一次联系我们!

      Delete
  4. 你好,我是在加拿大读书的学生,去年申请的美国旅游B1/B2签证,到期日是5月14日。如果我想去美国旅游的话,是只要在5月14日之前入境美国,还是要在5月14日之前返回?

    ReplyDelete
  5. 您好,我母亲在中国申请通过的美签有效期到2015年8月4日,她参加2015年8月3日的旅行团可以进入美国吗? 谢谢!

    ReplyDelete
  6. 我强烈推荐本杰明先生为任何需要经济帮助的人提供服务,他们将使你随时满足任何进一步的需求。我再次赞扬您和您的员工提供卓越的服务和客户服务,因为这对贵公司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也是对像我这样的客户来说愉快的体验。祝你未来万全。本杰明先生,这是获得轻松贷款的最佳方法,这里有电子邮件。/ Lfdsloans@outlook.com 或与本杰明先生谈 WhatsApp Via_ +1-989-394-3740 谢谢你帮助我再次贷款在我的真诚心中, 我永远感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