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申请美国非移民签证不费吹灰之力!

 

这是我们美国驻加拿大的申请签证程序短篇!这个短篇会介绍整个申请美国签证的程序,也会回答很多的问题,希望会对大家有帮助!

12 comments:

  1. 我是加拿大人,刚从美国大学毕业,我父母都在美国生活,我需要办理什么样的手续能和我父母在美国一起生活?请速回信eve999ying@hotmail.com,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如果你是想要移民到美国,你必须申请美国移民签证。

      Delete
  2. 您好,我是在美国读研究生的中国学生。我2012年12月份回中国续签过一次签证,今年12月份到期,我想去加拿大办理美国学生签证续签,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尽快办理加拿大旅游签证。谢谢!

    ReplyDelete
  3. 你好,你可以在加拿大申请新的美国学生签证。有很多学生们都这样做!

    ReplyDelete
  4. 您好,去使馆签证的准备材料里面是否应该加上一条“签证预约确认电子邮件”(Appointment Confirmation Email‏)的打印件?我在2013年9月份刚刚去多伦多使馆签证,排队进入使馆时门口的警卫要求必须要有确认电子邮件才能让我进入。我在预约签证的时候,只看到ds160表格的确认页和护照是要求带的,所以没有打印那个邮件。警卫要求有打印的确认邮件才让进,我只能照办。可我对使馆周边并不熟悉,折腾了快半个小时才打出邮件回到使馆。假如预约的时候网站上有提示要带上这个文档,我肯定会打印的。排了很长时间的队,到了门口又让人去打印邮件实在让人很郁闷。当天被要求去打印电子邮件的人有不少,有中国人也有外国人,不止我一个人没有看到有要求要带电子邮件确认函。而且很奇怪的是,这个电子邮件除了警卫要求外,进到使馆里面再也没有用到过。

    ReplyDelete
    Replies
    1. george,谢谢你提供你的想法,我们会认证考虑你的意见!

      Delete
  5. 您好,想请问 从多伦多申请美国非移民签证需多久?

    我是大学生 想去美国加州看女朋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你可以在以下的网站了解全球预约美国签证面谈的等待时间.在多伦多领事馆,目前你必须2个星期之前预约你的面谈!

      http://travel.state.gov/visa/temp/wait/wait_4788.html?post=Toronto&x=63&y=14

      Delete
  6. 您好,我于2012年7月来到加拿大做博后,我的工作合同于今年8月末结束。今年7月份递交了J-2签证申请,并且7月24号在多伦多领馆面试,被告知被进行行政审查。目前已经8周的等待时间里3次被要求提供 invitation letter, research plan and name of your advisor。已经提供了我在加拿大博后工作的这三类材料以及我老公在2012年去美国时申请J-1签证的材料,仍然被再次要求提供这三种材料。多次email请求领馆给予详细说明,具体是怎样的材料,一直没有答复。我申请J-2,只是去探访我的老公,不存在research plan and advisor的问题。这种情况下,我应该怎样和领馆取得联系,说明这一事实或获得进一步的详细信息确定到底是被要求提交什么补充材料?已经等了8周时间,我目前只能延长在加拿大的visit时间继续等待签证,非常着急!

    ReplyDelete
  7. 你好,我们已经收到并且回复你的email了,问题应该已解决!

    ReplyDelete
  8. 非常感谢您的帮助,签证已签出,很快就能收到了!

    ReplyDelete
  9. 你好,我2003年申请的10年美国签证已经到期,我现在已经是加拿大公民身份,同时持有有效中国护照,请问,我是否可以在加拿大续签我中国护照上的美国签证?如果可以,是否是10年签?谢谢!

    ReplyDelete